Scarecrow

love is secret

New Year's Day


“Karlie,等会儿的after party要一起来吗?”


匆忙地收拾着手上的东西,Karlie头也没抬, “你们好好玩,我先回去啦。”然后快速穿过拥挤的人群,消失在门口。


结束了2017受邀走的最后一场秀,也意味着这一年的工作终于画上句点。拖着疲惫的身躯,Karlie搭上了计程车。前往机场的路上,司机很健谈,或许是年末的原因,平日里载客的怨气变成了和气的攀谈。


“今天能打到计程车不容易,你遇到我真是万幸呢。”


Karlie疲倦地靠在后座,侧头透过玻璃望着窗外热闹的街景,微微点了点头。


“赶着回去跟家人一起跨年吧?”


司机兴致不减,继续对这个或许是他2017年的最后一位乘客提问,Karlie的视线依然流连在窗外,轻声应了一句


“是啊。” 答应了要赶回去跟她一起跨年。想到这里,Karlie不由得笑了起来,不知她的princess现在在家里做什么呢。


晚饭过后,Martha她们一群人闹着要到广场上倒数跨年。相比繁华热闹的大街,Taylor更喜欢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,享受一年中的最后一夜。地上各种彩带与亮片,不远处的桌子上杯盘狼藉,是她们疯玩了一整个下午的后果。


不想收拾。


Taylor慵懒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电视里播着某档无聊的音乐节目,歌曲唱完一首又一首,她开始有点不耐烦了,抓起身旁的mere问道,“她究竟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啊!!” 双腿一边在沙发上胡乱蹬着。


一年中的最后一天,人的情感总是莫名奇妙地泛滥,连思恋也翻倍。


下飞机后,才发现手机没电了,shit,Karlie低声骂了一句。坐上计程车,她瞄了一眼收音机上的时间


23:40。


她们互相都默契地没有给对方打电话或发短信,无论是离新年仅剩20分钟的此时此刻,还是忙着各自工作连见面的机会也没有的日常每一天。她知道她总会回来,她知道她一直等。
     

——10 ——
电视里,人们开始新年倒数,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现场的喧闹。
      

——9 ——
屋内,壁炉的炉火噼里啪啦地燃烧着,绰绰的烛影在硬木地板上交错,像多年前某个安详宁静的的夜晚。
      

——8 ——
Karlie提前从杂乱无章的包里掏出钥匙,来不及跟半夜还在工作的司机说句新年快乐,火急火燎从车上跳下来。
      

——7 ——
Taylor百般无赖地躺在客厅沙发上,盯着电视上不断减少的数字。
    

——6 ——
原来从花园到屋门的小径,用跑的话,只要两秒,Karlie想。
      

——5—— 
听到门外有窸窣的声音,那是Taylor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脚步声。从沙发上跳下来,顾不得穿鞋,赤着脚急急忙忙冲向门口。
      

——4 ——
Karlie停在门外,顺了顺激烈起伏的胸膛,握着钥匙的手竟然急得有些颤抖。
      

——3 ——
“啪嗒——”门从里外同时被打开。
      

——2——
Karlie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激烈狂跳着,不知是因为一路狂奔,还是终于见到心上人的悸动。呼出的热气在寒夜里形成白雾,Taylor在朦胧中望着Karlie,委屈又欣喜,“Kar……”随即便被抱入温暖的怀中。
      

——1 ——
Taylor仰起头,轻轻踮起脚尖,满脸笑意,在这2017年的最后一刻,吻上心上人的唇。
  


Happy new year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听New Year's Day时的一百个脑洞之一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